看了這麼多小說 這是第一次讓我寫書評的一本 作者行令不一文筆挺好 看著很舒服 雖然才看了幾十章 但有些場景作者確實描寫的很好,不由自主的腦補作者寫下的畫面,坐著加油!《
和野王網戀後我翻車了》很看好!
來源:豔豔 / 2017-11-25 07:01
《和野王網戀後我翻車了》這本書非常好看!我還看過作者行令不一大人寫的其他書,也很好!值得一看!
來源:迪安 / 2018-09-06 22:57
《和野王網戀後我翻車了》是一本開頭很新奇的書,比較新穎,加油↖(^ω^)↗!
來源:蕭墨 / 2016-12-13 04:57
說實話,特別喜歡作者行令不一寫的《
和野王網戀後我翻車了》,好搞笑啦哈哈哈,結局讓人意猶未盡,卻還不錯...
來源:薩滿 / 2017-11-07 12:01
《
和野王網戀後我翻車了》這本書的情節很好很巧妙,不狗血,就是感覺作者行令不一文筆可能沒有把想表達的東西寫出來,但還是喜歡看,想知道故事的發展。
來源:韓夜 / 2018-03-28 10:33
《和野王網戀後我翻車了》描寫的情感細膩感人,一口氣看完意猶未盡,有情人未終成眷屬,一大遺憾啊!
來源:sir / 2017-05-10 09:02
《和野王網戀後我翻車了》是我追的最久的一部小說 ,情節真的很贊,人物刻畫也很好,很合我的口味,希望作者行令不一大大快點更新,還有就是一直這樣好的寫下去。給四個星。
來源:林依依 / 2016-12-19 14:39